DSCF5396_k  

 

開始騎拉風車載美女了?

八歲趴碰到不良天候, 臨時通知所有小朋友把戶外生日趴改到室內遊戲場。

十四位小客人都來了, 一個也不少。

本來我們還想過的替代方案有: 電影院慶生, 麥當勞慶生,

盧易都沒什麼興趣, 確實大家看電影沒什麼互動, 麥當勞又太無聊。

我提議乾脆在家裡面就好, 盧易爸還是覺得家裡太小, 臨時詢問這個遊戲場。

電話裡的小姐先是拿俏: "我們當天已經有六個生日趴的訂位了, 你們應該四週前預約並付訂金。"

盧易爸說:"你們想不想做生意? 如果天氣好, 我們也不會來訂位呀!"

小姐才說要我們等一下, 她去問問看。

少頃回來說:"你們先訂位不用付錢, 兩天前如果確定天氣好,再打電話來說小孩生病臨時取消就好。"

哇勒! 這不是逼良為娼嗎? 老實客氣你不要, 硬起來你還教我們說謊.....

 

 

當天還是很圓滿, 所有同學都玩得滿臉通紅,

吃喝都匆匆忙忙, 要把握時間玩, 完全腎上腺素滿溢的狀態!

我看他們的身影,都在咻~~~ 行動中的模糊,但是他們要離開餐桌時都會問我可以離席了嗎?

呵呵~ 可能回家以後才會喊又餓又渴吧?

只有兩位女同學比較靜態, 常坐在桌邊吃零食喝飲料找我聊天。

 

 

一位男同學的媽媽之前很迷糊, 當兒子經紀人, 不小心答應了同天兩個生日趴,

發現之後大驚失色, 打電話來一直說對不起, 不能來參加盧易的趴,男同學還因此哭了。

我說沒關係啦! 忙中有錯沒看清日期很正常, 下次還是可以約。

這媽媽一聽, 非常認真說, 她平常超細心的, 這一點也不像她的作為云云.....

(哈哈! 安慰人的字眼也會踩到地雷, 因此多講了十五分鐘)

結果當天改了地點, 變成跟另一個生日趴同一個場地, 還隔壁桌!

盧易的朋友可以在兩個趴跳來跳去, 皆大歡喜,這媽媽也跟我聊了好久。

 

 

DSCF5389_k.jpg DSCF5405_k  DSCF5395_k DSCF5403_k  

 

 

  DSCF5411_k  

 

 

禮物大豐收! 看這小孩得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趴 室內遊戲場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