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我的德國娘家, 常常一整個身心放鬆莫名想睡。

沙發, 地板, 陽台, 花園草地上, 都很好睡。

老房東也總是任我到處入眠,跟盧易爸聊天跟盧易玩。

這天下午我跑到屋前老松下睡覺, 隨手將眼鏡取下放在草地上,呼呼睡了兩小時。

盧易和房東玩了一大圈回來, 看我還在睡, 聽盧易小聲說:"媽媽很喜歡睡覺, 她在家也都這樣....."

聽他們一老一小在那貼心地輕聲細語, 我笑笑起身,OS: 我想睡時, 公園,迪斯可和大馬路邊都可以睡, 不怕吵的。

一手抄起地上的眼鏡戴上, 媽呀! 眼鏡上爬了幾隻螞蟻, 我趕快在身上臉上驅趕螞蟻~

本以為沒事了, 左臀突然一陣劇痛, 被一隻螞蟻搏命放毒.....

小小一隻螞蟻, 居然能讓我半邊大屁股頓時又麻又痠, 肌肉糾結完全使不上力!

搔不到的刺痛麻癢, 只能咬牙忍過, 那感覺就像牙醫鑽牙不痛, 先前在牙肉打麻醉針才痛死人那樣。

很假掰地想: 螞蟻毒一定是一種神經毒~~~

兩天後屁股上還是紅腫了直徑兩公分, 不搔不癢, 光是眼光落在那, 就奇癢無比.....

奇怪, 人家史湘雲在樹下睡一覺, 一身就飄滿了花瓣,

我在樹下睡一覺就這狼狽樣.....哈哈!

入睡前從下往上照的松樹:

 

 

 

DSCF5788  

 

 

房東家盛開的天竺葵牽牛花, 和盧易打赤腳玩一下午的身影:

 

 

DSCF5782 DSCF5785 DSCF5787_gedre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螞蟻咬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