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天, 盧易美麗的班導水果小姐跟全班分享了一個大新聞:

她明年要結婚了!

所以明年她會改姓, 盧易跟我說的時候,我問: "那她要從水果改姓蔬菜嗎?"

盧易笑: "我們全班也在講, 以後要叫她大頭菜還是櫻桃蘿蔔小姐....哈哈!"

盧易還算是個不專業的八卦男, 只說老師暑假在杜拜度假的時候被求婚, 也答應了。

我問, 是被多年的男友趁一起度假時求婚, 還是在旅途認識的男士向她求婚?

盧易聳聳肩不知道, 只知道老師很高興!

 

 

隔幾天, 盧易做了個馬鈴薯玩偶, 取名 Knolle (塊根)

 

IMG_1514  

 

很實事求是, 玩偶名稱就是植物的部位, 頭上確實有長在地表的綠葉,哈哈!

只是那兩塊破布令我好奇:"這是留長髮的馬鈴薯嗎?"

盧易說:"這是耳朵啦! 就像兔子啊~"

誇獎他作品不錯, 我以為這件事就完了, 想不到他兩天後把玩偶放到我包包裡,

鄭重託付:"媽媽, 妳可以帶 Knolle 去妳上班的地方參觀一下嗎? 我昨天已經帶他去我學校玩過了。"

我抽空幫玩偶照了張相, 以他之名寫了封圖文並茂的郵件給盧易,

(自從八月度假時盧易認識另一城市的男孩, 他就開始有了信箱跟男孩通信, 對方大盧易一歲。)

盧易收到 Knolle 的信高興得要命, 馬上回信問了 Knolle 更多事情!

該說這小孩純真還是幼稚啊?

我真是沒事找事, 這齣戲還是先演下去吧! 請叫我 Knolle......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