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壓歲錢後,盧易很高興可以帶存的錢到漁獵用品商展上花錢買帽子。

(真不知他哪來這個嗜好....)

十幾個館,一進到成堆的帽山,他看到每個都想買,

我們勸他多看看再買,小孩可是萬分耐不住啊!

挑了一個最早看上眼的,三角形的獵人呢帽,盧易爸大呼這是他從不挑的型,

但這是盧易爺爺的標準造型,所以兒子都不想像老子,卻不小心像到爺爺,嘿嘿!

 

CIMG2579  

 

最後買的就是第一眼看上的, 雖然他還是先從善如流試戴其他的。

 

CIMG2580 CIMG2582 CIMG2583 CIMG2584 CIMG2585  

 

有一攤在賣電燒的木頭,盧易很開心去做了一個。

先選一個圖樣用藍筆描在木頭橫切面,再小心電燒。

看他戴著新買的小獵人帽, 做了個紀念品。

 

CIMG2590  

DSCF6924  

 

 

 

盧易從五歲左右就會幫我們煮咖啡,搬個椅子站高來當童工。

這天他想吃餅乾了,跑來跟我說下午茶時間到了,要幫我煮咖啡,

他自己煮了熱可可,小孩都幫我服務了,我只好來到餐桌邊。

結果喝一口咖啡覺得自己像童養媳,怎麼跟洗鍋水一樣?

盧易笑得靦腆中, 有一絲幸災樂禍:"啊! 我忘了放咖啡粉,那還是早上的濾紙...."

強烈懷疑他節儉父母, 為了自肥去買帽子!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