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二年級眼巴巴地看人遊行,終於讓盧易熬到三年級代表學校參加社區遊行。

從週四的老女人節開始,扮裝狂歡的人就滿街跑,

今年沒有傳出什麼借酒裝瘋的亂子,平安度過。

 

 

盧易班上週四不上課, 每人帶吃的去學校,扮裝玩遊戲。

盧易女同學們超愛的香煎肉餅,被大家指名要他帶。

他跟爸爸商量買材料前一晚煎好,他們父子連續多年合作,

不知盧易爸何時才不需要幫忙兒子泡妞啊?? 哈哈!

這肉餅真的不錯吃, 不像外面買的用很多麵粉太白粉,

加了洋蔥和燕麥片榛子葡萄乾等等,用料一公斤絞肉,其他憑感覺。

 

DSCF6940  

 

為了週四的扮裝盧易腦筋動到我身上,跟我借老生的髯口,

我才知他覬覦我的東西久矣,話說連我都忘了這當年臨時請德國朋友幫我做的道具了,

依照盧易的想法他要妝扮成老老的小矮人,

拿盧易奶奶手縫的尖帽斗篷,(他爸爸叔叔都穿過),拄根拐杖再戴長過他肚臍眼的鬍子!

 

 

DSCF6942  

 

跟很多同學扮的蜘蛛人牛仔吸血鬼相比, 他完全不會撞衫......

週四他玩得很開心, 週日的社區遊行就穿學校發的布袋裝,

今年他們的主題是動物園,所以有斑馬老虎大象猴子和盧易扮的貓熊。

第一次不在場邊撿糖果,而是大把灑糖果,他說感覺很好。

 

CIMG0042.JPG CIMG0074.JPG  

 

 

他之前之後腎上腺素分泌旺盛,下午可累癱了!

我有跟著走, 這段遊行兩小時還走不少路咧~ 他也喊腳痛,

今年我們就沒去市中心的大嘉年華了。

小小的社區嘉年華還有巴西社團參加, 小而美:

 

DSCF7010.JPG  DSCF7014.JPG  

DSCF7013.JPG   

 

 

還有葡萄酒專賣店的一大群白葡萄紅葡萄很可愛:

 

 

DSCF6983.JPG DSCF6988.JPG  

 

 

上面這是教會青少年團, 盧易也有去參加過, 他們今年扮成北海小英雄。

最可愛的是很多學前小孩穿連身的虎裝兔裝, 遊行隊伍中的小丑女孩也累了一上午啦!

 

DSCF7002.JPG  

 

 

去年的市中心兒童嘉年華遊行在此:   嘉年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學遊行代表 社區嘉年華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