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幾天盧易就好幾次忍不住要告訴我會得到什麼,

都勸他忍住了,我不想提早知道咩~~~

還好他有爸爸可供他先爆料。

 

週日早晨盧易叫我起床吃早餐,一看到他布置的餐桌我就完全清醒了, 哈!

 

 

DSCF7653.JPG DSCF7656.JPG    

 

他在學校作了巧克力,包裝上有成分標示,翻過來還寫: 盧易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卡片上藍綠色的花,我本來以為是忍者龜,他說是幸運草!

下面紙片剪成流蘇,我趕快翻過來看是不是像去年一樣有家事禮券,

結果盧易招認: 同學都畫禮券,最多想到五個,他特地問老師可不可以只作成一種裝飾,或是給我當備忘日曆......

好! 算你賊.....

 

盧易手做的巧克力我們三人當天就吃完了,苦中有甜,包覆麥片的也超級爽脆好吃。

可是母親這身分怎麼可能只有嚐到一味?

這幾天處理他跟女同學的舊怨,跟對方家長,老師和校長面談,當然最多是跟盧易談。

這小孩跟他爹很像,對稍微胖一點的女生都很有意見,盧易言語侮辱女同學是一匹肥馬.....

奇怪了! 人家有點肉是礙到你了嗎? 別人還不嫌你瘦呢!

侮辱人絕對要不得。

盧易說這是一陣子前的事了,他也跟女同學道了歉,但對方記仇翻舊帳跟媽媽哭。

所以我們還是帶他跟老師校長談一輪,向對方母女致歉。

這種事一定要讓盧易覺得很煩很煩,煩到以後不想做!

深呼吸~ 我自己不能覺得煩就是了......這母親節的巧克力五味雜陳呀~~~

 

順便把幾個月來盧易幾個作品紀錄一下:

聖誕節送我們的磁鐵相框, 可以輕易換照片也可當紙條看板,

例如盧易每天告知我們他去哪玩的回收紙條......

 

DSCF7601.JPG DSCF7617.JPG

 

面這張我很喜歡, 全是幻想, 是他參觀完天文台回家畫的。

望遠鏡裡望見的天空, 有人乘飛毯翱翔。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