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秋天參加柔道社的郊遊, 來到一個鄉野之地, 坐公車火車花了兩三個鐘頭才到。
大人小孩一共三十人, 主辦人很緊張,到處點名, 好久沒有團體行動的經驗了,呵~
我們在火車上吃野餐, 在公車上擠得連手不用抓都不會倒,

經過金黃田野小村,終於晃到 Ketteler Hof.

地址是: Rekener Straße 234,  45721 Haltern am See (www.kettlerhof.de)

 

 

 


 DSCF1992_gedreht  

 

這個遊樂場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沒有電動的設施,靠人力和自然力,
各種攀爬設施變化角度不同, 可以訓練柔軟度和平衡, 鞦韆擺盪和撐船也都要用巧勁,
我們根本玩不到三分之一的設施, 盧易慢吞吞地爬,照自己速度也不涉險,
在童話城堡和海盜船強盜窩裡四肢並用, 坐小火車......

 

DSCF1994  
 
DSCF2000  

 

機械腳踏車很有趣, 踏板直接連到輪軸, 座椅可以配合腳長推動挪移, 左右轉靠兩手前後拉,
盧易騎了好久才去玩下一個超大跳跳床, 站坐在上自己不跳都會因別人的跳躍一直彈起。

 

 
DSCF2003  

DSCF1998   

 



上面這個夏日雪橇是冬季奧運的一個項目,兩人躺著滑的那種快速雪橇,

遊樂區裡用金屬鋪成細細彎彎的滑道,
兩人一組用剎車桿控制速度,

真是比雲霄飛車還刺激好玩,
只有這項設施要另外付費, 我和盧易玩了五六趟。

在彎道中身體傾向內側享受加速的快感,
盧易第一次坐還有點怕, 第二次以後愛上。

盧易爸後來看照片捏把冷汗,說我們沒戴安全帽還真危險.....

中間有柔道社的補給車隊載來吃喝用具, 我們在園區烤肉, 稍事休息大家又四散去玩。
當天一直玩到離園, 盧易滑了幾十次這個特殊的波浪滑梯:



 DSCF2004_gedreht DSCF2007  

 

每人要排隊拿粗粗的地毯, 爬很多階梯上去, 墊著地毯摩擦力小,配合滑梯時斜時平的角度,
人真的有坐著魔毯飛起來的感覺!
盧易滑一滑恍然大悟說:"我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拿地毯了, 這樣才會飛起來!"
我覺得這也是控制進場人數密度的方法, 因為速度快, 人太密撞到很危險。
滑到五六次時, 盧易跟我說:"媽媽,我的鳥鳥癢癢的耶~~"
我說:"可能是你穿夏天的薄褲子, 粗毯子扎到你了。"
忙著一再爬樓梯滑下,盧易也沒多跟我討論。 我一直認為我的牛仔褲厚才沒被扎到。
回家兩天來盧易又跟我說了幾次他當時鳥鳥癢,聽我說幾次褲子薄地毯粗,
他突然很認真地跟我說:"不是! 當時我都是屁股底下沒碰任何東西, 真正飛起來時才有這感覺的。"
我問:"那這感覺怎樣? 是好是壞?"
他笑:"好極了! 好舒服喔! 就像你撓我癢一樣。"
(OS: 兒啊! 你大概經歷人生的第一個高潮了,哈哈哈!)
嘴上我當然沒這麼說, 只說:"喔! 我可以理解, 但我不能感同身受, 因為我當時沒這感覺。"
盧易問:"那你的陰道有沒有癢?"
我差點被一口湯嗆到:"你怎麼知道這個字的?"
盧易無辜狀:"每個人都知道這個字啊! 連幼稚園裡的小 Baby 都知道。"
我:"我知道了,一定是 Rene 跟你說這些的。"
他笑笑點頭。
我繼續喝湯:"下次我們帶爸爸去, 你們男人之間的感覺可能更接近。你這次溜滑梯這麼高興,很好啊! "
盧易也笑笑喝湯。
當晚跟盧易爸聊這件事, 兩個老的笑到不行,
爸爸覺得:"他跟我們說這些感覺很好, 我小時候都不會跟我媽聊這些..."
其實這不大能比較, 盧易根本不帶任何色彩, 單純告知他的感受而已。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