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盧易作黃瓜沙拉給我們吃, 終於吃到他"貧窮騎士餐"以外的上菜了!

(貧窮騎士餐就是烤兩遍的土司丟進冷牛奶裡, 用湯匙舀來吃~~)

他動作很快, 一下就做好, 洗淨黃瓜切片, 亂加一堆調味料。

跟我們說可以吃了, 我問大廚:"你有沒有自己嚐嚐味道?"

他趕緊拿個湯匙嚐一口, 煞有其事地再補補調味料。

 

DSCF4804_gedreht DSCF4807_gedreht  

 

 

接著很神祕地跟我說了至少十遍:"媽媽,這個配方你要保密喔!"

"那你幹嘛一直跟我講?"

"我跟你講, 你不要告訴別人嘛!"

"我可不可以寫在部落格?"

(沉思) "你可以寫材料, 不要寫份量就好。"

哇哈哈! 他自己都不知道份量好不好?!

他說:"最重要的是要有黃瓜!"

我搭:"而且還要切得大大小小厚薄不一!"

盧易笑彎了腰, 繼續說:"然後加一小杯全脂優格, 橄欖油, 義大利醋, 麻油,檸檬汁, 一點鹽。"

爸爸則煎了雞胸肉, 切了番茄和 Mozzarella 起士, 將上一餐剩的玉米糊煎成玉米餅:

 

 

DSCF4809 DSCF48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盧易作菜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