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十一點半出差回來,自己從機場坐公車。 
飛機在洛杉磯就晚點,沒接上轉機, 只好等下一班。
聽說盧易挺失望, 不如預期在睡覺前可以看到我, 但還是跟爸爸合寫了一封短訊回我。

清晨六點他就跑來我床上聊天, 我問:"你鼻塞好了嗎?"
他問我:"你出差怎麼樣?"
我:"很有趣, 雖然很累, 看了不一樣的東西。"
盧易最關心的是:"你坐的飛機尾巴上是什麼?"
看我愣了一下, 繼續解釋:"華航的尾巴是一朵花,德航是一隻鳥..."
我說:"哈!我幫你照了照片, 英航是用他們國旗顏色的三條飄帶, 晚上跟你看照片。"
盧易很高興:"謝謝馬麻!"

 2011_0104_161814  


我:"在美國我還看到所有的卡車頭都跟這裡不一樣, 也幫你拍了幾張。"
盧易說:"我知道... 是不是前面這樣的?" (嘴巴高高嘟起)
我說:"對ㄝ! 你怎麼知道?"
盧易:"我有看過, 這裡也有。"
是我孤陋寡聞啦? 只在美國電影裡看過說~~

還有更酷的卡車都因高速來不及拍到, 不過盧易看到我照這兩樣東西, 似乎有種被了解的欣喜。

 2011_0105_1843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