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60 DSCF3862  

 

下班回家聞到一股香氣,原來是盧易父子烤了餅乾。

盧易幫我裝了一小盒, 給我帶去公司吃, 知道我需要零食, 呵呵!

他們先騎車去買材料, 烤低油低糖的全麥餅乾, 跟我說這餅乾很健康...

這兩天盧易爸幫朋友整修房子, 有一天盧易就跟奶奶約會,

祖孫倆坐公車去掃墓, 掃的是盧易曾祖父母的墓。

昨天我們去看老房東, 她現烤了李子蛋糕招待,

聽說她跑了五家超市都買不到適合烤蛋糕的李子品種,後來到新鮮市場才買到。

聽她說烤蛋糕要用  Zwetschgen , 跟當水果吃和煮果醬的 Pflaumen 不同。

酸甜度不一樣, 一個尖一點, 一個圓一點。

吃完蛋糕我們出去走路, 這次有四肢並用走步道間的樹林和田埂。

 

DSCF3865 DSCF3871_gedreht  

 

 

今天下午母子倆坐電車去看太陽馬戲團的演出, 五個月前就搶到了最便宜的票,

開演前我們被帶位人員請去坐前排中間的空位, 賺到了哇!

這次演的是 "Corteo", 絢麗的舞台和音樂, 搭配完美的雜技。

盧易期待了一段時間, 比前幾次看戲更進入情況,途中認真拍手時把爆米花掉地上了。

黑暗中只聽他用中文說: "媽媽, 掉地上了...."

我怎麼掉地上了?

回來一直到睡前我們都在聊, 盧易最喜歡一位亞洲臉孔的雜技表演者。

演出中不能照像, 所以起幕前我照了兩張。

 

太陽馬戲團很絢爛,我更喜歡的是低調陽春一點的, 例如"鳥毛馬戲團" ,

舊文在此: 採訪 

 

 

DSCF3872_gedreht DSCF38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帶盧易看表演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