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在漢堡時, 看到名店街上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入口小小的頗隱密,

看起來有點像 Disco, 入場速度很慢。 可是大白天的怎麼會有保鑣在街邊控制 Disco 入口呢?

我上前去問那些酷哥辣妹在排什麼隊,他們語焉不詳, 不大想理我, 只說是看秀的。

 

幾週前愛逛街的朋友跟我說在杜城的國王街也開了這家店, 賣衣服的,門口永遠擠了一堆人。

只是他們不同時段有猛男裸女秀, 這樣吸引顧客進去買衣服,她也去湊了熱鬧。

裡面有男裝女裝童裝, 價格也不會太貴, 說著朋友很環保地把這家店的提袋給我,

超適合我拿來裝便當雨傘書本!

真是知己一枚...

 

DSCF3929_gedreht  

 

這個紙袋底部面積很大, 硬度扎實, 連手提的地方都是牢靠的帆布,

可以用好久, 有時下班路上買點菜都不必再用軟布袋另裝一袋。

雖然這個創於 1892 年的美國品牌曾有些負面新聞, 非法使用菲律賓童工啦~ 只雇用白人被控種族歧視啦~

袋子的實用環保和店家的行銷手法都不錯, 拿著它還觀察到男女老少的反應。

在電車上或走在路上, 有時跟人擦肩而過, 對方都還會駐足回頭多看袋子一眼,

女士們用欣賞的眼光, 看完多會挑眉笑笑,

男士就有好幾種反應啦! 有些看得出有上健身房的, 會心滿意地笑笑,

有的穿西裝打領帶的飼料雞, 盯幾秒這個袋子,再將我從頭到腳打量一遍,大概在想該把我這阿桑如何歸類...

最後挺挺胸調整一下領帶, 一副 "我也不怎麼差"大踏步離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銷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