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恬淡懷想著母親,也希望天下的母親都度過了愉快佳節~

我呢.....清早看到一個小影子鬼鬼祟祟輕手輕腳跑過房門,

聽盧易進廚房,再狀似沒事緩緩回他房間,

等他穿好衣服來我床前,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好好擁抱這個令我常常自我懷疑的小孩~~ 哈哈!

母子一起去廚房弄早餐, 當然發現盧易擺在餐桌上的禮物:

 

DSCF7333.JPG DSCF7335.JPG  

 

用空的果醬瓶, 包了綠色的紙, 裡面裝了沙, 烤肉串上黏了五個禮券:

幫忙擦窗戶

幫忙擦灰塵

幫忙吸地板

幫忙洗廁所

還有最勁爆的煮飯一週!

 

看著我一個一個讀這些禮券, 盧易還說他之前有跟爸爸商量,

爸爸一直說他來煮飯就好, 小孩擦窗戶也危險......

我說:"你如果擦陽台的落地窗就不危險,可以試試,

如果要煮飯一週給我們吃, 好好地煮我們一定開心吃完!"

他就跑去跟爸爸報告!

 

第二個紅心,他要送給奶奶,因為"奶奶有請清潔婦打掃,不需要這些禮券。"

這個紅心做法很特別,用烤餅乾用的模型裝液態花崗岩,裡面放個磁鐵,

再灑上一些亮片裝飾, 放進烤箱 200 度烤 20 分鐘, 出來放涼就好!

我聽他講覺得好神奇呀~ 奶奶收到一定會很開心的。

 

順便把這幾個月被我發現的盧易作品記錄一下,

這小子現在有空都跟同學出去外務一堆, 還在外過夜樂不思蜀,

作品少了很多,但是復活節前他畫了一個"復活蛋工廠":

 

DSCF7099.JPG  

 

生蛋的雞還分前排二排,生了蛋馬上過磅分類大小,

輸送帶送蛋到分發箱, 像長頸鹿又像龍的動物會啟動開關讓蛋滾出,

外面拿著籃子的棕色小熊就收到分類整齊的"合格蛋".......

另外他同學過生日時,他畫了一幅畫相贈,

把看到的騎士比賽, 畫成幽浮裡下來的城堡人物陣仗,

到人間來遊玩一番:

 

DSCF6922  

 

最後是他幾分鐘就掰了兩幅搞笑畫:

 

 

DSCF7103.JPG  

 

DSCF7102.JPG  

 

第一張還算厚道, 第二張的人物就正流著鼻水,

臉上有長毛的痣, 和左上角正在降落中的鳥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手作 小孩畫作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